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青联

淮阴工学院:参加江苏省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论坛暨两岸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1-16 字体:
       11月12日,江苏省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论坛暨两岸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举行。作为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以及大陆首家的台商学院,我校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局、全国青年联合会秘书处、江苏省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吴江区人民政府和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举办。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2016江苏省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大会开幕式、江苏省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论坛和江苏省海峡两岸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张世宏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当前台湾青年到大陆就业具有空间大、举措好、平台多三大有利条件,希望台湾青年在大陆就业能尽快融入大陆社会,和大陆的青年共同打拼,共同成长。
 
        来自海峡两岸的青年创业基地和就业创业示范点的代表,就台湾青年在大陆就业创业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徐晓梅代表淮阴工学院、台商学院就台湾青年如何来我校就业创业的做法在论坛上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得到国台办、省台办相关领导的认可和肯定,提高了台商学院的知名度。
 
        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后,随即参加了江苏省海峡两岸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