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青联

“缘”聚淮安——第三期淮安市优秀青年人才联谊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6 字体:
 6月24日,来自全市机关、银行、国企、学校等系统的100位优秀青年,相聚美丽的里运河畔,共同感受淮安的运河文化,一起交流人生的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得到了淮安市里运河办、淮州集团的大力支持,得到了淮安农村商业银行的倾情赞助!

  活动共持续一天时间,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半场。上午,100位优秀青年共同乘船游览里运河,在导游的精彩讲解下,大家对里运河的历史和未来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淮安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从御马头到河下古镇,其间工作人员通过简单舒缓的游戏,又进一步促进了青年之间的交流和活动。

      中午时分,主办方在御马头美食街精心挑选了特色美食,大家沐浴在冰爽的环境里,一边回味着世界杯的激情和火热,一边畅谈着乘船里运河的激动,一边品尝着精美可口的午餐,有吃有喝、有说有笑,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下午,主要以深度参观和互动交流为主,100位优秀青年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了"城市记忆馆"、"城市名人馆"和"浦楼",所到之处现场讲解人员进行了详尽地介绍,大家纷纷表示非常震撼,也深受启发,正如一位青年所说"真没有想到,淮安还有这样的好地方,原来淮安的历史记忆都在这里"。

      最后,全体青年来到"河清海宴"戏剧台,在舒爽的阴凉下,大家分为5组,开展着各种互动游戏,这些游戏都是主办方精心策划安排的,努力让参与者互相认识、互相了解。

      淮安市优秀青年人才联谊活动从今年4月份开始,每月一期,截至目前通过参加我们活动,已经有十余对青年正处于热恋中,这样的活动促进了不同系统的青年人才交叉互动、沟通交流,也让更多的青年人才和"新淮安人"对淮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从而真正实现来到淮安、爱上淮安、留在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