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淮安团员青年“学史力行”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01 字体:

奋斗百年路,青春心向党!

起航新征程,建功十四五!

1 (1).png

    4月30日下午,我市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淮安市团员青年“学史力行”主题团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张国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茂萱、市政府副市长王红红、市政协副主席邱华康,以及市直有关单位和学校领导、基层团组织负责人、青联委员、青商会员、青年志愿者、受表彰的青年和各界团员青年代表2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全程进行网络直播,32万余名青年进行在线收看。

    整场活动围绕“讴歌百年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建功青春时代”这一脉络展开,以情景演绎+TED演讲的形式,邀请淮安青年榜样走进现场围绕“科技建功”“岗位建功”“产业建功”主题,分享了在淮安创业逐梦、创新拼搏的青春故事,展现在党的领导下淮安青年的青春信仰、青春建功和青春风采。

    活动中,市委副书记张国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茂萱为“淮安市十大杰出青年”颁奖。

    市政府副市长王红红、市政协副主席邱华康为“淮安市优秀青年标兵”颁奖。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为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淮安精彩篇章,

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