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春运青年志愿服务现场,蔡市长为全市人民送上祝福!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体:
        23日上午,市长蔡丽新一行来到淮安汽车南站视察春运安全生产工作,仔细对车站每个岗位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蔡丽新还来到了"文明志愿行 情暖回家路"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站点,接过春运志愿者送上的代表着福气与幸运的中国结,并在心愿墙上写下了对全市人民的祝福:"祝愿全市人民生活越过越好!"

 



        为服务我市春运工作大局,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作用,团市委在全市启动了"文明志愿行 情暖回家路"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行动,在全市火车站、汽车站等站点设置志愿服务岗位,组织200余名志愿者为返乡旅客提供购取票协助、问询向导、行李帮提、手机充电、茶水热饮等服务。

快来随团团看看活动精彩现场吧!​

清江浦区


       团清江浦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淮安汽车南站提供搬运行李、咨询引导、基本医疗等服务,在车站大厅设置了心愿墙和文明知识挑战墙,给参与活动的旅客送上红围巾、春联和中国结等新春礼物。

淮阴区


      团淮阴区委开展"文明出行 青暖乡路"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七月阳光"受助学生、"阳光学子"、
家庭医生志愿服务团队等为来往的旅客提供便民服务,给旅客们带去温暖,让旅客的回家之路不再只有拥挤与匆忙。

淮安区

      团淮安区委组织周恩来红军中学青年志愿者、苏北计划志愿者等,来到淮安汽车客运东站开展"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人群中不时有"红马甲"来来往往,引导旅客上车就座,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洪泽区

      团洪泽区委组织团员志愿者们走进洪泽汽车客运站,青年志愿者们穿梭在候车大厅的每个角落,针对候车的来往旅客,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文明知识宣传等活动。

涟水县

      团涟水县委开展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服务春运 "暖冬行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春运工作中来,在车站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便民利民等方面的服务。通过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向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

金湖县


团金湖县委组织开展2019年"情满旅途 暖心相候"青年志愿者服务,青年志愿者们现场挥墨,为回家的旅客送上新春的祝福。一份爱心,一份温暖,青年志愿者公益的力量让金湖旅客的冬天不再寒冷!​

盱眙县

盱眙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长途汽车站开展"青春公益四季歌·暖冬行动——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活动,为往返乘客搬行李、送对联、解疑难,用行动和真情让春运旅途"平安、有序、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