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文明城市·青春力量 | 2018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淮安青年公益健步行活动暨驻淮高校与清江浦区社区结对共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3 字体:
       11月3日下午,2018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淮安青年公益健步行活动暨驻淮高校与清江浦区社区结对共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建国,清江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风云,团市委副书记何喆,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劲松,清江浦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建明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现场还有来自市青联、驻淮高校、青年社会组织的近千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共创文明城——驻淮高校与社区结对共建志愿服务

 

 

 

      活动还启动了驻淮高校与清江浦区社区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清江浦区的84个社区与淮阴工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林业大学淮安校区、淮安技师学院等5所院校结对,携手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共创文明城——青春公益跑,捐书献爱心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江苏银行的大力支持!大家知道吗?每完成一个人健步走,江苏银行就会为淮安地区的留守儿童捐赠一本图书,既锻炼身体又奉献爱心。根据本次活动实际报名情况,江苏银行为"希望来吧"关爱留守儿童阵地共捐出1000本图书。

 

那么,为什么我们这次选择健步走呢?

在能量守恒的世界里

运动健身所挥发的能量

也能用一种更好的方式辐射世界

共创文明城——热心公益事,传递正能量

 

 

 

      在本次活动中,还设置了志愿者签名墙、爱的奉献公益社现场接收旧衣捐赠,还有儿童图书换绿植等活动,公益活动丰富多彩!

 

 

 

如果说漫步者不再是城市简单的过路人

而成为城市的改变者

那么,爱心图书换绿植、旧衣捐赠也是城市文明的公益践行者

通过看似微不足道的努力

慢慢让生活的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然,我们的脚步也不会就此结束

青年志愿者为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