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凝心推改革 聚力促发展——市青少年宫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7 字体:

        2017年1月15日下午,淮安市青少年宫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六楼多功能厅举行,团市委书记许根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以"凝心聚力""改革发展"为关键词,向全体教职员工展示了青少年宫一年来的丰硕成果。

        聚焦一:榜样力量
        2016年是改革的一年,是成果丰硕的一年。先进部门代表幼儿园总园赵红副园长、先进个人代表陈松强老师,分别针对部门特色工作与教师个人成长发展进行汇报交流。赵园长结合PPT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总园在幼保教管理、教科研工作上取得的各项成绩。陈松强老师向大家汇报了个人一年来的成长经历。

        聚焦二:奋力前进
        吴洋代表青少年宫主任室,分别从公益活动、品牌项目、培训工作、集团办园、环境变化、对外交流、队伍建设五个方面,报告了青少年宫与共青艺术幼儿园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指出要实现2017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宫35周年献礼,必须做好"纪念""改革""发展""品牌""合作"五篇文章。

        聚焦三:领导关怀
        听完先进代表发言和吴洋的工作报告,团市委书记许根林充分肯定了青少年宫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绩,勉励大家要凝心聚力抓改革,自上而下要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要凝心聚力抓品质,增强危机意识,不断提升办学品牌;要凝心聚力狠抓管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以制度保障青少年宫的发展。许书记还希望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锐意进取的态度对待青少年宫的改革和发展,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发展和更大突破。

        聚焦四:表彰颁奖
        青少年宫的发展离不开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在总结大会上对先进部门、先进工作者、基本功大赛、优课评比获奖者等进行颁奖。今年还针对为青少年宫和共青艺术幼儿园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教师设立了"特殊贡献奖",经过各部门提名、评审小组集中评审、主任室研究,最终推荐出曹海云、王利、蒋正大、韩雪涛、朱延基、王叶六位老师荣获青少年宫2016年度"特殊贡献奖",许根林为获奖教师颁奖,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聚焦五:节目展演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青少年宫培训部的教师为全体教职工带来的了精彩的才艺展示。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舞蹈,酣畅淋漓的器乐表演,为大家献上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