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团中央中少总社领导来淮调研少先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6 字体:

        4月24日上午,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刘勇敏一行3人来到淮安周恩来红军小学调研少先队工作,并向学校捐赠书刊500册。共青团淮安市委书记许根林,共青团淮安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朱书文等陪同调研。

        中少总社等领导第一站就来到学校书香致远的"袁鹰书屋",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捐书活动,将500册优秀书刊赠送给学校。

        活动中,刘勇敏副书记等领导为该校获得第二届"袁鹰作文奖"的孩子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她还鼓励孩子们要热爱阅读和创作,用阅读来丰富和润泽自己的生命,争取在接下来的"全国袁鹰作文邀请赛"中再创佳绩。

        随后,各位领导依次参观了红军小学的恩来园、长征园,在"红军娃"剧场观看了法国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对恩来红小的相关报道,在民防国防教育园听取了"红军娃"讲解团小讲解员的精彩介绍,感受了孩子们真人CS模拟训练,对红军小学的硬件设施、教育理念以及少先队工作成果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