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团省委书记王伟一行来淮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9 字体:
       4月17日团省委书记王伟一行来淮调研指导淮安共青团工作,与基层团干部、新生代企业家、农村青年代表亲切交流。团市委书记许根林陪同调研。

 在金湖县黎城镇平安路社区,王伟书记听取了社区团支部书记有关青少年之家活动项目的介绍后,参观了社区青少年文体活动室、电子阅览室。现场观看了周末课堂微视频,表扬社区团建工作规范,服务项目具有持久度。

  在金湖县视客新材料有限公司,王伟书记一行参观了金湖青年+创空间和视客视光学科技馆,听取了企业团支部书记有关创空间功能分区和视光学知识介绍。

      在朗清农场,王伟书记一行观看了金湖农村青年创业展,参加了金湖青春会客厅农村青年创业沙龙活动。王伟书记赞扬创办人叶菁匠人匠心,希望农产品实现品牌效应、形成集聚。

      当天下午,王伟书记一行来到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芮锋的泗州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王伟书记详细了解了盱眙龙虾产业的发展情况,对龙虾调料的研制推广、龙虾销售规模及带动就业致富情况给予赞赏,勉励企业负责人芮锋把企业做强做大,争当青年创业的表率。

      随后,王伟书记一行来到市十大杰出青年李铮的清陶能源。王伟详细了解了人员结构、发展前景和管理运营模式,对核心产品锂离子电池纳米陶瓷隔膜材料的量化生产表示肯定,对李铮团队扎根盱眙、投身青年创业浪潮给予赞赏。

 离开清陶能源,王伟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小河农业以及蓝莓谷庄园调研,对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伟书记指出,创新就是创未来,要充分发挥共青团自身优势,为青年创客站台搭桥,做创业青年不占股份的合伙人,帮助青年实现人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