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走千走万,不如淮河两岸——淮河生态经济带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在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0 字体:

1.jpg 

6月19日,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江苏省委指导,淮河生态经济带成员城市团委、青企协、青商会主办的淮河生态经济带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在淮召开。来自中青企协和淮河流域5省25市4县的100余名青年企业家代表和团委负责人相聚在淮水之畔,共襄盛举,共商合作。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纪委书记、副秘书长吴立菊,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长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许步健、市政协副主席陶光辉出席活动。

2.jpg

      上午,代表们考察了敏安电动汽车、西游记文化体验园、澳洋顺昌等项目,对淮安正着力打造的“433”现代产业体系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3.png

      在下午的交流会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纪委书记、副秘书长吴立菊,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长金为交流会致辞。

4.jpg

张长金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5.jpg

吴立菊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纪委书记、副秘书长

6.jpg

林小异    团省委副书记

与会代表们观看了淮河生态经济带宣传片,听取专家对《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的解读。

淮河生态经济带宣传片     135编辑器

7.jpg

黄克清    淮河生态经济带城市合作办公室主任、淮安市发改委主任

三位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高裕弟、王洋、李峥结合各自所在行业与淮河生态经济带的发展做了主旨演讲。

8.jpg

高裕弟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维信诺科技董事长

9.jpg

王洋    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河南希芳阁绿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0.jpg

李峥    淮安市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江苏清陶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

     会上还正式成立淮河生态经济带青商联盟,发布了《淮河生态经济带青商联盟宣言》。

11.jpg

成立仪式

12.jpg

五位青商会长代表宣读青商联盟宣言

在随后召开的淮河生态经济带青商联盟第一次会议上,成员城市与会代表围绕如何常态长效交流合作深入研讨,形成了《淮河生态经济带交流合作备忘录》。

13.jpg

      据悉,与会代表们还将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恩来精神 做时代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