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2019年淮安市企业共青团工作年中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4 字体:

1.jpg

6月14日下午,全市企业共青团工作交流会,在淮安市青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淮安山阳草堂国医馆顺利召开!来自市属大型国有和非公企业的20余位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2.jpg

 会上,首先邀请了淮安市青年成长心理专家刘淮英教授,为广大企业团干部围绕“青年干部如何保持身心健康”,进行了专题讲座!大家纷纷表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青年人的身心健康应该被关注和重视!

围绕今年上半年各企业的共青团工作,特别是五四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1561085356(1).png

 团市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就上半年全市企业团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条线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就“企业青年文化节”“企业青年匠星推选”“非公企业团建”“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地辅导解读!

1561085401(1).png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山阳青年文化馆”,走近中医健康,感受传统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