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助力三大攻坚战,淮安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字体:

      7月8日下午,由淮安市生态环境局和淮安团市委联合主办、淮安市污染源普查办承办的“2019年淮安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主题活动”在淮安钵池山公园举行,本次活动以“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 展现青年文明号风采”为主题,全市6个行业系统的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应邀参加活动。淮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戚善功、淮安团市委副书记何喆出席活动。

1.png

2.png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绿色生态》宣传片,感受生态环境变化带来的影响和危害。

3.png

4.png

      市生态环境局戚书记在致辞中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生态环境,从身边点滴做起,特别是广大青年人要敢为人先,带头示范,为天蓝水清草绿的生态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5.png

      活动现场,成立了“淮安市污染防治青年突击队”,与会领导为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淮阴师范学院、淮安市公交公司、淮安庆鼎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淮安市污染源普查办、兴业银行淮安分行等6家单位授旗。

6.png

7.png

      活动最后,环保志愿者为公园内广大市民发放环保宣传用品,并组织环保知识宣传问答活动。

8.png

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