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迎八一”青年主题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02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807143132.jpg

      在第92个建军节来临之际,淮安团市委联合淮安市消防支队,开展“迎八一 战青春”全市青年篮球邀请赛,通过举办篮球比赛的形式,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2.png

      本次活动得到了淮安市国联集团、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青年的积极响应,累计共有30余位青年,走进消防支队,了解消防知识,学习安全常识。

3.png

       活动中,企业青年与消防战士进行了友好交流,参观了消防训练场地设备,感受了救援抢险现场,互相介绍了各自工作职责内容,通过篮球比赛、互动交流、参观互访,青年之间建立了友谊、成为了朋友,也通过这样一种青春洋溢的特殊形式,迎接八一建军节。

4.png

      青年人最具朝气、最富梦想、最能创造。今年以来,淮安团市委不断地创新工作形式内容,延伸工作手臂半径,努力为不同行业、不同系统的青年之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搭建平台、创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