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全市共青团年中工作会暨基层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7月26日上午,全市共青团年中工作会暨基层建设推进会召开。各县区、园区平台团(工)委负责人、各大中专院校团委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团市委副书记何喆主持会议,团市委书记李义翠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各县区和园区平台交流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安排,以及基层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团省委考核内容进展情况。 

会上,团市委对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双积双评积分入团、非公企业团建、团干部培训等基层建设重点工作任务作了进一步部署和强调。

2.png

      围绕开展非公企业团建攻坚季活动等,大家进行了研讨交流。今年8、9、10三个月将在全市开展非公企业团建攻坚季,梳理拟建团清单、排定工作路径和推进方案,持续深入开展以百名企业青年匠星推选和百场企业青年交流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凝聚服务企业青年、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非公企业团建“双百行动”,以工作覆盖推进组织覆盖。

3.png

      李义翠书记认真听取了各家的工作汇报,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和互动研讨。李义翠强调,基层组织是共青团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位团干部要认清形势,增强大抓基层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照工作任务,对照时间表和路线图,抓好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着力解决基层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落实团的基层建设“磐石工程”整顿规范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