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青春扶贫”暑期特别行动 | “小青淮”公益夏令营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12 字体:

 

为进一步让农村孩子了解城市,激发他们学习求知的热情,开拓丰富他们的视野,8月9日由淮安团市委主办的“小青淮”公益夏令营班(青春扶贫专场)活动顺利举办,来自淮阴区淮高镇团结村希望小学的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阳光扶贫”工作部署,淮阴区淮高镇团结村是淮安团市委的结对帮扶村,该村的村小,是一所拥有100年历史的希望小学,现有师生100余人。

      下面就来让我们回顾下此次“小青淮”公益夏令营的暖心瞬间吧!

参观食博会场馆

1.gif


参观淮安大学城

2.gif


瞻仰周恩来总理纪念馆

3.gif


共享肯德基欢乐午餐


4.gif

感受万达IMAX观影

5.gif


图书馆互动教学体验

7.gif


      近年来,淮安团市委立足自身优势,重点突出青少年健康成长,围绕“青春扶贫”主题,积极向社会各界争取各类优质资源,筹建了“爱心厨房”“爱心读书室”项目,联合银行、国企等单位累计走访慰问20余次,真正把“阳光扶贫”工作要求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