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市领导专题调研青商会企业

发布时间:2019-08-12 字体:

        为落实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年”任务要求,进一步优化青年企业家发展环境,8月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顾坤专题赴淮安市青商会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少卿、团市委书记李义翠以及相关园区平台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jpg


       顾市长一行先后赴江苏麒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清原农冠杂草防治有限公司、江苏焦点租车股份有限公司、淮安青创空间实地调研,走进企业一线,与企业负责人及青年人才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困难,并对企业科技创新、安全生产、今后发展等提出要求和建议。

2.jpg

3.jpg

4.jpg

       调研中,顾市长指出,共青团是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青年企业家和青年人才之家;青商会是共青团组织动员广大青年企业家积极投身经济发展大局的重要平台。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进一步整合科技、人社、商务等部门力量资源,为青年企业家发展提供服务;要发挥职能优势,创新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让更多的青年人才留淮回淮、建设淮安。各青年企业家要进一步专注企业发展,注重科技创新,加强人才培育,真正让企业发展与淮安发展同频共振、同向而行。

5.jpg

6.jpg


       今年以来,淮安团市委围绕“营商环境优化”“重特大项目攻坚”等全市中心工作,创新开展了淮河生态经济带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凝聚服务企业青年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双百行动”、青年创客培育行动、青年商会提升行动等,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