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节前慰问大走访 | 团市委赴福州路社区开展节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团市委书记李义翠一行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李书记与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就业、家庭生活等情况,并给他们带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1568947293(1).png

      接着,李书记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在杨玉平和吉晓红家中,李书记给他们带来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努力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1568947311(1).png


      走访慰问后,李书记还和福州路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福州路社区的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并参观了福州路社区的老赵调解室和法制文化长廊。李书记还表示将利用好团市委自身资源,关注社区创业青年培训、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教育等问题,积极参与社区结对帮扶创建。


1568947332(1).png

1568947350(1).png


      日前,团市委还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大走访活动,团市委工作人员来到福州路社区的沿街各家商铺,逐一分发调查问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同时,团市委还结合福州路社区需求,开展了关爱困境青少年环保袋绘画等志愿服务活动。

1568947373(1).png

1568947397(1).png

156894742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