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市委书记室走访慰问共青艺术幼儿园教师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9月10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团市委书记李义翠走访慰问共青艺术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

1.jpg

      李义翠在共青艺术幼儿园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健康分园、化工分园及总园,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及教学图书,送上节日的祝福。

2.jpg

3.jpg

4.jpg

5.jpg

      在各个园所,李义翠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食堂、办公、教学及户外活动场地,详细了解幼儿园环境、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情况,对幼儿园工作及全园老师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5.jpg

6.jpg

7.jpg

 

      她指出,幼儿教师是孩子们入学后的第一任老师,孩子们离开父母最亲近的人就是老师,希望老师们要有细心、爱心、耐心,责任心,不断学习,更新理念,严格要求自己,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用心浇灌祖国的花朵,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重托。她同时强调,要将教学安全放在第一位,保证幼儿在安全的环境下全面健康快乐的成长。

谢谢您一路走来的爱护

谢谢您长此以往的付出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老师,您辛苦了!”

团团祝福天下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