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市委开展第三季度青春扶贫慰问暨99公益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1568948359(1).png

      99公益日当天,团市委联合武警淮安支队走近淮阴区淮高镇团结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为广大困难村民带来了中秋的祝福和慰问。

1568948381(1).png

      同时走进当地农村希望小学,看望留守儿童,慰问扎根农村十余年的10位乡村教师,向他们表达教师节感谢和问候。

1568948401(1).png


       武警淮安支队政委夏同军、淮安团市委副书记何喆等领导,以及淮安爱心企业家代表,共同参加了慰问走访活动!


1568948418(1).png


      活动现场,结合“99公益日”主题要求,团市委向全市青年企业家和优秀青年集体个人等,发出了公益号召,希望更多社会力量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注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1568948432(1).png


活动最后,与会各位领导、企业家,与团结村的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动脑筋、想办法、找路子、寻突破,瞄准目标,精准施策,真正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