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市委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9月30日,团市委在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开展 “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活动开始,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行三鞠躬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2.jpg

      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义翠带领团市委全体党员,面         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围绕“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重读了入党志愿、重忆了入党经历、重问了入党初心。

3.jpg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八十二烈士纪念馆,参与现场实境教学,学习革命先烈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而奋斗和牺牲的精神。

4.jpg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忠诚》《孤岛32年》,并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交流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感受和体会。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义翠带头参加、带头发言,她从“回首走过的路,激励我们‘坚守初心’;走好现在的路,要求我们‘勇担使命’;展望未来的路,需要我们‘砥砺奋斗’”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5.jpg

1570596506(1).pn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时刻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要求,用心用情做好青年工作,争当新时代奔跑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