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市委书记室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关于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受团市委书记李义翠委托,9月29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何喆一行赴市青少年宫、共青艺术幼儿园检查指导节前安全工作,市青少年宫、共青艺术幼儿园、委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1570597544(1).png

      何喆同志先后实地查看了厨房卫生、教学场所、水电设施及消防设备。他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岗;要进一步加大食品采购、安防设备、用水用电等方面的排查力度;要扎实做好日常教育以及应急疏散演练工作,进一步提升应对和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

1570597566(1).png

       随后,何喆同志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先是传达了省市会议精神,听取青少年宫、共青艺术幼儿园关于安全防范工作汇报,并对青少年宫、共青艺术幼儿园的安保防范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规范完善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应急救援体系;二是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综合防范能力;三是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国庆假期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