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市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

        根据团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6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团市委领导班子及调研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派员列席指导。

1.jpg


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团市委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制定调研方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当前青年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痛点需求和共青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难题问题,组成2个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调研方式,深入中学、高校、企业开展调研,在听取意见中找问题、在了解矛盾中查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为做好全市共青团工作提供了实践支撑。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加强中学共青团员发展管理和教育引导工作”“共青团助力青年人才工作的思路探索”两个专题,充分交流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最后,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义翠,从“做好整改措施的细化落实,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做好主题教育的深化推进”三个方面,对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落实、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