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青心陪伴,为梦想+油——团市委组织开展联青服务站集中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为积极探索团组织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淮安各级团组织结合“联青解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梦想小屋”为纽带,开展“青心陪伴 为梦想+油”联青服务站集中服务日活动。

     倏忽深秋至,寒意日渐浓。10月23日,团市委书记何喆率队走访淮阴区新渡口街道困境青少年,为他们送上爱心助学金、学习用品与生活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1 (1).png

    走进“梦想小屋”,何喆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爱心助学金与精心挑选的书籍,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成长成才。

 1 (2).png

    组织一次开学慰问、共读一本经典书籍、采集一份“微心愿”……淮安各县区、乡镇街道团干部同时在行动! 

      此次集中服务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浓浓的爱意和亲切的关怀。下一步,淮安各级团组织将积极联系更多资源,做好关爱服务的“后半篇文章”,为困境青少年持续提供贴心服务,点亮青春希望,为梦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