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聚英才 正兴淮 | 2022年淮安市助凤展翅•准大学生成长训练营正式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2-07-16 字体:

   为服务全市人才发展战略大局,深入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进一步将淮安青年人才关爱端口前移,帮助淮安准大学生更好地走进大学、融入大学、适应大学,提升核心通用能力,7月14日上午,2022年淮安市助凤展翅·准大学生成长训练营开班仪式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顺利举行。共青团淮安市委书记何喆,苏州大学研究生团工委书记胡玮,共青团淮安市委副书记刘浏,中信银行淮安分行副行长宋柱,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侠,及“助凤展翅”项目训练营全体学员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1 (1).png 

   何喆书记介绍了淮安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和全体学员分享三点感受:美丽的淮安拥抱大家、感受精彩,奋进的淮安赋能大家、奔向未来,复兴的淮安期待大家、雁归兴淮。希望大家在训练营锻炼提升自我,融入其中、勤于实践、习有所获,勉励学员们以永不彷徨的阳光心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1 (2).png

   会上,胡玮和刘浏共同为“苏州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宋柱作了致辞。

 2 (1).png

   与会领导为往期助凤展翅·准大学生成长训练营优秀学员和优秀志愿者颁奖。

  2 (2).png

   活动期间,“助凤展翅”项目讲师王碧波介绍了训练营内容。苏州大学商学院钱家乐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助凤展翅”活动对其提高综合能力的帮助,表明毕业后将建设家乡的决心。淮阴中学毕业生胡嘉恬表示一定会充分利用这次培训的机会,启迪志趣、规划未来,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底气,学成归来,不辜负家乡的重托。

 2 (3).png

   开班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运河三千里 醉美是淮安》宣传片。学员们还收到了团淮安市委精心准备的“爱淮安”专属礼包。

 2 (4).png

   助凤展翅·准大学生成长训练营,是在高考结束后至大学新生开学前,为准大学生提供一套综合能力提升方案。本次训练营周期为50小时(7天),引导学生在大学入学前,架构起核心通用能力和实用技能框架,经过大学的实践提升,以便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有意愿有能力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进而引领准大学生未来发展。 

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

你我相聚于此

共筑梦想,同赴未来

以奋斗之笔,书写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