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青春作伴 书香满“淮” |淮安“青春阅读达人”共享读书之乐

发布时间:2022-07-20 字体:

1.png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书香淮安建设的部署要求,聚力打造“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书香淮安品牌,引导广大青少年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养成学习、阅读的良好习惯,着力提升淮安市青少年阅读素养和人文素养,引导全市青少年发现阅读美好、记录阅读乐趣,展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青少年阅读典型的引领作用,共青团淮安市委、淮安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市联合开展2022年淮安市“青春阅读达人”评选活动。

 3.png

   活动期间,团市委举办2022年淮安市“青春阅读达人”交流展示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46位青春阅读达人通过演讲方式,利用PPT、音乐、视频等交流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的阅读经历经验、开展的阅读推广活动、有趣的阅读创意等。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全民阅读“我问你答”小互动,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团市委为每位参与互动的达人精心准备了具有淮安文化特色的文创书签。

阅读不停 精彩不断

快来和团团一起

共睹现场的“书香瞬间”吧


 

   活动自2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市青少年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吸引了来自中小学、高校、机关、企业、镇街、村居等近300名青少年参加,收到阅读作品近1400件,经过组织申报、评审初选和交流展示等环节,决定授予卓耔惠等10人2022年淮安市十佳“青春阅读达人”荣誉称号,授予丁悦楠等36人2022年淮安市“青春阅读达人”荣誉称号。

是不是和团团一样期待他们是谁

那就快往下看吧! 

2022年淮安市十佳“青春阅读达人”名单

 8 (1).png

2022年淮安市“青春阅读达人”名单

(共36人,按姓氏笔画数排序) 

盛夏时节

书香弥漫

快与团团携手

一起加入全民阅读推广

让书香浸润满“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