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雁归兴淮 | 暑期实习大学生看淮安专场活动第二期来啦!

发布时间:2022-08-15 字体:

1 (1).png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暑期实习工作,丰富大学生暑期实习生活,帮助高校学子深入了解淮安经济、历史、文化等,切身感受淮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和澎湃动能。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在8月11日联合组织开展“大学生看淮安”——暑期实习大学生专场活动第二期,快来follow一下学子们的行程吧。

 1 (2).png

   大学生们怀揣着对周恩来总理的敬仰之情,瞻仰了周恩来故居,跟随着解说员的脚步,在故居中穿行,近距离感受周恩来总理成长的点点滴滴,对伟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尤其是在看见印刻在墙上“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这句话时,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翔宇之志,发挥所长、建设家乡。

 1 (3).png

   大学生们依次参观考察了苏盐井神、和兴汽车、汉邦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建设规模、核心技术以及人才招聘储备情况;随后大学生们参观了淮安经济开发区展厅,对经开区完备的服务功能以及蓬勃发展历程与未来宏伟蓝图有了一定了解,对家乡的科技实力、经济增速有了新的认识。

 2 (1).png

   在金融中心停机坪,同学们一览城市建设的美好前景;在淮安水利枢纽大运河立交工程,大家了解到它是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中需整体扩建的关键节点工程之一,无不惊叹于水利工程之宏大;最后同学们来到西游乐园,在这座将西游文化与现代科技融汇贯通的主题乐园,体验淮安城市新的活力。 

下面和团团一起

来看看同学们的体验感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