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这个团干部培训班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团干部队伍建设

为党培养和输送青年政治骨干

不断提升“勇挑大梁”的责任意识和青春贡献度

锻造适应“跨越赶超”的过硬本领和岗位能力值

8月9日—12日

2022年淮安市共青团干部

暨首批青马工程(国企班)

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市委党校、市电信大厦顺利举办

 

1 (1).png 

   团市委副书记朱莎莎在开班仪式要求全体学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对待本次培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深刻领悟党的教诲与殷切期望,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引领者。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进一步昂扬精神状态,坚持优化知识积累与方向把握,做深学笃行、脚踏实地的排头兵。三要忠诚履职敢担当,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不断加强本领提升和品格锤炼,做勇毅精进、严于修身的先锋员。 

   开班仪式上,团清江浦区委副书记李坚作为学员代表,作了诚恳郑重的表态发言。

 

7 (2).png

8 (1).png

9 (1).png

   培训期间,利用半天的时间,组织学员走进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车桥战役纪念广场实境课堂,重温入党誓词、不忘跟党初心,并从车桥战役纪录片观看中了解新四军从创建到成长发展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与党团建案例交流的方式,让学员们在“沉浸式”教育中学习先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传统、弘扬五四精神。

 9 (7).png

   培训最后,还组织全体学员开展党团知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及时检验参训学员的学习成果,不断提升共青团干部的理论素养,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帮助学员养成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

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期待全体学员

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在勇挑大梁中作出青春贡献

在勇毅前行中推动跨越赶超

以更加担当有为的实际行动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