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淮安市委召开“青年学习社”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字体:
       1019日上午,团淮安市委在会议中心召开全市"青年学习社"建设推进会,团市委副书记何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各大中专院校、市各直属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对《关于在全市建设"青年学习社"的实施意见》文件进行了解读。团清江浦区委书记陶颖、团盱眙县委书记杨雪、淮阴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管分别就如何推进"青年学习社"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为各级团组织推进这项工作提供参考借鉴。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何喆就"青年学习社"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何喆强调,要高度重视,全面发动,充分认识当前青少年思想引导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青年学习社"的定位要求;要开拓创新,扎实推进,注意点面结合,注重内容设计,鼓励交流合作;要真抓实干,取得实效,确保阵地的活跃度,彰显活动的吸引力,注重宣传的带动力。

 

 

何喆指出,巩固和扩大新时代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是新时代共青团组织的政治责任,做好青少年的思想引领工作团组织责无旁贷、任重道远。希望各级团组织、各级团干部将推进"青年学习社"建设与强化青少年思想引领有机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彰显责任担当,在推动淮安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