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市委召开青年新媒体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体:
 

 

 

 为做好淮安青年新媒体联盟筹备的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强青年新媒体人才的联络凝聚,了解青年新媒体人才的发展状况和诉求,1124日,团市委召开青年新媒体人才座谈会,团市委书记李义翠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何喆主持会议,在淮安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网络大V、自媒体、网络平台负责人等青年新媒体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13名青年新媒体人才代表分别围绕各自经营的媒体(公司)发展状况、创作推出的新媒体文化产品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瓶颈以及对团市委、对淮安青年新媒体联盟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团市委书记李义翠讲话。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共青团组织和共青团工作,并从团市委能为大家做什么、大家一起可以做什么、建议大家怎么做等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勉励青年新媒体人才立足善意弘扬正能量、守住底线筑牢公信力、不断创新增强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