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市委部署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4 字体:

  11月26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召开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大会。团市委副书记何喆、市纪委市监委第二综合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王磊,以及市青少年宫、共青团艺术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中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青少年宫、幼儿园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教师代表们就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公开承诺。​

      受团市委书记李义翠委托,何喆代表团市委党组对承诺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公开承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执行力度,确保各项要求坚决落实到位,夯实责任统筹推进;要强化改革支撑,有效助力本单位本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何喆强调,希望青少年宫和共青艺术幼儿园的全体教师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省市有关部署要求,不断巩固和提升好青少年宫和共青艺术幼儿园这一金字招牌,为全市共青团事业和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