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淮安市青联召开六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12月3日,淮安市青年联合会召开六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团市委书记李义翠,市青联副主席、常委及新增补的青联委员共30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团中央、全国青联有关深化青联改革、优化委员结构的要求,此次会议增补了一线劳动者、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专业技术人才以及新兴领域青年等委员,进一步增强了青联委员的代表性和广泛性。会议还增补了部分青联常委,选举李义翠为市青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

      会上,李义翠同志总结了市青联六届二次常委会以来,在推进自身改革、加强组织建设、凝聚青年人才、服务委员成长、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市青联在自身改革、整体活力、参与路径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李义翠还对下一阶段市青联工作作出部署:一是以全市青联改革为主线,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二是以"青春共享计划"为统领,着力激发青联工作活力。三是以共建共享平台为支撑,着力服务青联委员成长。

      会后,与会代表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淮阴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卢卫林教授为青联委员作了题为《新时代情商修养视角下领导力提升》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