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弘扬科技 热爱科学——淮安市科学小院士全国评选又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02 字体:
       2018年12月21日至24日,第十四届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课题研究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北京中学隆重举行我市来自市实验小学、淮师一附小、淮海路小学、淮阴师院附属小学、人民小学、淮安小学、天津路小学、涟水县陈师小学等学校的29名小院士参加展评。

​      本次活动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少年科学院联合举办,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600余名小院士参加展评,淮安代表队的小院士们过关斩将,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再创历史新高。其中,来自淮安小学的戴博闻同学被评为"中国少年科学院十佳小院士",另有14人被评为"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10人被评为"中国少年科学院预备小院士",4人被评为"中国少年科学院小研究员"。淮安市青少年宫被评为全国"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