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文明城市·青春力量|团市委联合开展“一杯姜茶  温暖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4 字体:

 

2019年的第一天

早晨六点钟

你是否正在享受假期的快乐?

是否还沉睡在温暖的被窝里?

 

而有这样一群小朋友们

已经走上了街头

开始了他们新年第一次志愿服务

 

2019年元旦,团市委联合淮安农村商业银行、魔幻童年少儿艺术团开展"一杯姜茶  温暖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活动。活动前期在全市征集了200组亲子家庭,在零下六度的元旦清晨开展为城市环卫工人送姜茶志愿服务活动。

      小朋友志愿者们不仅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热热的姜茶,还给他们准备了暖心的早餐。

小朋友们与卫工人一同清扫马路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的亲身实践,参与其中的小朋友志愿者们学会了尊重一份职业、理解一份辛苦。一座城市就是一个大家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从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开始。

 

      在分享环节中,小朋友志愿者们纷纷谈到今天看到了之前未见过的凌晨时刻的淮安,知道有这么多早起的人在为我们生活的城市辛勤工作,今后也会继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杯姜茶,温暖淮安

凝聚小爱,汇成大爱

用生命影响生命,让公益不再遥不可及

为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