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2019淮安市青商公益年会暨十大青春公益项目发布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23 字体:

 

 

      1月19日,2019淮安市青商公益年会暨十大青春公益项目发布会顺利举办,活动以"新时代、新青商、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来自全市各行业的青年企业家、青年人才等近200人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活动中,淮安市青商会会长顾海波首先致辞,顾会长总结回顾了2018市青商会的工作、部署展望了2019市青商会的工作构想和打算。

      共青团淮安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李义翠致辞,李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回顾2018年,淮安共青团举办了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诵读学传恩来精神等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系列活动,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暑期实习等,公益项目获得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金奖、获得了三项全国两红两优表彰、少先队四项国优大满贯等。

 

 

      展望2019,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淮安共青团将推进实施"青创、青媒、青益、青基"四大工程,打造十大重点项目。将实施"淮水扬帆"青创计划,青年人才"青梧桐·十百千万"计划,举办淮河生态经济带青年企业家论坛,组建青媒联盟,实施"文明城市·青春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行动,深化"小青淮"关爱计划,实施"淮水逐梦"淮安大中专学生成长服务计划,推进市青联改革换届,实施团干部锻造计划,推进团建磐石工程。

 

 

      现场集中表彰了15位"2018年度淮安市公益青商"发布了"2019年度淮安市十大青春公益项目"

 

 

      活动现场,淮安市青少年宫、淮安市青年联合会、淮安市青年商会、淮安汉韵国学社等,还为大家带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演出期间还穿插举行了五轮抽奖游戏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新春气息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