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市委召开全市企业共青团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体:
 

      3月7日下午,2019淮安市企业共青团工作交流会,在淮安市软件园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来自全市国有企业、非公企业的20余位青年工作者代表、企业负责人代表、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团市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负责人主持本次交流活动。

 

 

 

 

  与会各企业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围绕"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逐一作了精彩的分享,特别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凝聚服务企业青年"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认为,在国家自上而下、各级各部门日益重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企业共青团工作迎来了春天,各企业也日益重视青年工作,"如何让企业青年工作成为生产力",这是每一位企业团干部必须思考的课题。

      会上,大家就"全市企业青年文化节"、"企业共青团献礼五四100周年"、"企业青年匠星评选"等重点工作,也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纷纷建言献策,真切希望市级团组织能够主动牵头,搭建平台,让更多系统更多行业的青年互相交流,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