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3 字体:

日前,团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义翠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理论学习和调研思考,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题,为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课上,李书记带领大家从青年运动史中回望共青团跟党走的初心,从三个根本性问题上理解党赋予共青团的使命,要求大家在正确认识岗位职责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实现自我锤炼、砥砺奋斗。党课结束后,团市委还部署启动“领导干部讲党课、党员团干部讲团课”活动,以团课形式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等。

1572339908(1).png

      根据党组统一安排,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何喆以“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为淮安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企业的力量”为题,面向青年党员企业家代表讲党课, 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勇担职责使命、奋发干事创业,切实为党、国家和人民做好新时代的企业工作。

157233992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