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淮安市青年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12月27日,淮安市青年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长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茂萱、市政协副主席陶光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各族各界204名青联委员参加会议。

 

1 (1).png

  

1 (2).png

   这究竟是一场怎样的盛会?就让我们跟随团团的步伐,一起去看一看吧!

 

1 (3).png

 

张长金部长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淮安市青联工作,并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青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长金指出,过去五年,全市各级青联组织坚持高举旗帜、站稳立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紧扣时代主题、紧跟党政思路、紧贴青年需求,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活动,为服务青年成长进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长金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伟大梦想的践行者;要练就过硬本领,做知行合一的担当者;要矢志砥砺奋斗,做助推发展的建设者;要涵养高尚情操,做时代新风的引领者。希望新时代广大淮安青年埋头实干、接续奋斗,让青春之花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中绚丽绽放。

张长金强调,全市各级青联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立足“青”的特点、发挥“联”的优势,坚持以新思想武装青年、以新使命感召青年、以新举措服务青年,切实提升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更有效地把最广大青年团结在党的周围。广大青联委员要带头刻苦学习、苦干实干、严格自律,为全市青年当好表率、作出示范。各级共青团要充分发挥对青联的指导作用,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青联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支持青联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

1 (4).png

市科协主席王立华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长期以来,群团组织共同奋斗、相互支持,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和深厚的友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围绕党政所想、群众所盼、发展所需,密切团结协作,形成强大合力,为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群团力量。

1 (5).png

 

团市委书记李义翠同志代表淮安市青联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前行勇作为 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淮安市青联过去五年的工作,阐明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要提高引领力,在凝聚青春共识中发挥表率作用;要提高动员力,在聚焦党政大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提高服务力,在助力青年成长中彰显组织价值;要提高开放力,在广泛对外交流中扩大社会影响;要提高组织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激发持久动能,要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1 (6).png

 

1 (7).png

经大会选举,李义翠当选为淮安市青年联合会七届委员会主席,刘蒙等7人为副主席,李峥等32人为常务委员。

1 (8).png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1 (9).png

 

   随后,举行淮安市青联七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市青联七届委员会各界别主任名单,决定市青联七届常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1 (10).png

 

1 (11).png

 

1 (12).png

 

肩负时代使命,

汇聚青春力量!

让我们,

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携手成长!

在谱写新时代崛起江淮精彩篇章中,

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