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市委书记室到淮安市青少年宫、共青艺术幼儿园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月10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刘双喜一行到淮安市青少年宫、共青艺术幼儿园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9.png

    刘双喜先后实地查看了市青少年宫、共青艺术幼儿园总园、化工分园、健康分园各个活动场所,并对食堂、教学区域、仓库的卫生情况、安保记录、消防设备等进行重点检查。他强调,要保证安全生产教育全员覆盖,要加强安全巡查力度,特别是在重大节假日到来之际,不能放松警惕。

99.png

    检查中,刘双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对单位的安全工作要不断加强认识,提高工作的质量。二是完善制度,落实责任。让制度成为约束,将各项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强化措施,做好预防。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做到问题隐患及时“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