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市委召开青年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青联委员专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在深入推动我市青年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中彰显青联力量,1月16日上午,团市委在市青创空间组织召开“淮安市青年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青联委员专场”。市青联教育界、农业界、社会组织界等12名委员代表,团市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李义翠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何喆主持会议。

1 (1).png

    会上,何喆向大家介绍了国家、省规划编制出台情况及我市规划起草编制工作的推进情况。

1 (2).png

    各界别委员代表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就如何做好青年成长、人才引留、创新创业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沟通交流,为我市青年发展规划的编制及市青联工作的“上水平、走在前”积极贡献个人力量。

1 (3).png

    最后,李义翠向委员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团市委、市青联的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她指出,省《规划》中明确提出的十大发展领域涵盖了当代青年面临的大部分问题,具有非常鲜明的针对性和现实性。各位委员要积极履职尽责,紧紧围绕省《规划》发展领域、发展措施和重点项目,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团市委将切实把各位委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收集好、整理好,进一步校准工作方向、提升工作成效,加快推进我市规划编制工作,不断推动青联工作实现新突破。

1 (4).png

    会前,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青创空间建设运营情况及文创产品展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淮安市青年人才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