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最青春的祝福来袭!淮安团团给您拜年啦~

发布时间:2020-01-24 字体:

9.png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共青团淮安市委向全市各族各界团员青年朋友和广大团干部,向所有关心支持淮安共青团工作的社会各界,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111.png

    全市各级团组织的团干团青都组团给小伙伴们拜年啦!一起来看看吧~

    淮安市青少年宫2020继续伴随全市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鼠年大吉!

    淮安市共青艺术幼儿园向所有家长朋友们和小朋友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诚挚的谢意。祝大家新的一年,好事“鼠不胜鼠”!好运非你莫“鼠”!

1 (3).png

    “清青情系清江浦,团团团聚贺新春”,共青团清江浦区委祝愿全市青年在新的一年里“万般熙攘都化清风朗月!千番宏图皆能顺遂如心!”

2 (1).png

    共青团淮安区委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岁岁常欢愉 万事皆胜意”!

 

    回首2019,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2020,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共青团淮阴区委祝大家新年数不尽的快乐!

 

      共青团洪泽区委祝广大青年朋友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春快乐!

2 (5).png

      共青团涟水县委祝福大家:鼠年“鼠”不尽的快乐,“鼠”不尽的收获,“鼠”不尽的幸福。

      青春不“盱”此行,奋斗不“眙”余力!共青团盱眙县委祝大家鼠年吉祥,幸福安康!

2 (8).png

    共青团金湖县委祝大家鼠年有数不尽的幸福,鼠年有数不尽的青春!

777.png

    市公安局团委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平安!

2 (9).png

  

    洪泽海事团支部祝全市船民朋友新春快乐,鼠年吉祥!

 

    硕果累累辞旧岁,歌声阵阵迎新春。淮安市中医院团委祝您幸福“鼠”不尽,健康“鼠”于您!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团委青年医护人员给您送去“鼠”不尽的健康,“鼠”不完的祝福。

 

 

 列车铛铛铛,新春送吉祥,淮安市有轨电车团员青年祝大家新春快乐,鼠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