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暖冬行动”送温暖 团市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团市委关爱慰问困境青少年,并赴结对村、社区开展节前慰问。

    为更好地帮助我市“事实孤儿”群体平安温暖过冬、喜迎新春佳节,团市委联合各县区,开展系列帮扶“事实孤儿”活动。

    1月16日-20日,团市委书记室成员分赴淮安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江浦区、淮阴区走访慰问12名“事实孤儿”,为他们每人送上爱心助学金,小书桌、台灯和课外书籍。

1 (1).png

      春节前,全市7个县区团县区委班子成员共走访了51名“事实孤儿”,给每名“事实孤儿”均带去了助学金、学习用品、过冬用品。各县区还开展完成微心愿、平安自护等关爱“事实孤儿”活动。

    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队给10名“事实孤儿”送上爱心助学金和米油等过节慰问品。

    飞翔科技集团赴盱眙天泉湖镇和鲍集镇,走访慰问30名事实孤儿,给每人送上爱心助学金1000元。

    1月19日,团市委李义翠书记赴挂钩社区福州路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在社区,李义翠一行与社区困难家庭人员面对面拉家常、听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以及子女学习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1 (8).png

    1月19日,围绕阳光扶贫工作要求,团市委书记室带队赴淮高镇团结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为村民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1 (9).png


希望这一份暖心的关怀、温馨的呵护

能给予“事实孤儿”、困难家庭帮助和温暖

团团在这里提前祝大家

新春快乐、世间美好都“鼠”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