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希望路上,有你有我 | 团市委举行江苏韩泰“希望工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10月27日上午,团市委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马厂小学举行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希望工程”捐赠仪式。江苏韩泰向南马厂小学捐赠人民币5万元,用于购买体育器材和图书。江苏韩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圭烽,党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宸清,团市委副书记倪金,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市少工委副主任、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许长春,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朱劲松,南马厂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元清等领导参加捐赠仪式,许长春主任主持捐赠仪式。活动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1 (1).png

    朱劲松副局长首先代表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对江苏韩泰和团市委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说,江苏韩泰是最早落户开发区的外资企业,为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江苏韩泰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2010年以来累计捐赠善款约1100万元,彰显了优秀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学校管理好、使用好捐赠物品,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助力添彩;希望孩子们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长大后传承爱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李圭烽副董事长说,很高兴能在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之际见到关心慈善事业的各位领导。南马厂小学地处淮安市未来发展的重要区域,这里有高铁、高速等交通枢纽,有日月洲生态园、西游记主题公园等文化娱乐设施,还有中国驰名的南马厂西瓜。江苏韩泰自1996年入驻淮安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开发区领导的关心下,公司稳步发展,同时一直坚持在做回馈社会的CSR活动,这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也希望南马厂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茁壮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

 1 (2).png

    南马厂小学臧杭飞校长非常感动的说,江苏韩泰送来的不仅是物品,更多的是爱心。教育就是需要爱,企业的爱心汇聚在学校,给了老师和孩子们更多的鼓舞与力量。有了江苏韩泰和团市委等上级领导们共同的关心,学校一定会给孩子们提供最好的教育,让孩子们能够全面发展。

 1 (3).png

    五(1)中队杨红娇同学代表全校少先队员发言说,江苏韩泰的颗颗爱心将成为我们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动力。我们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领导和长辈们的关心和期望,怀着感恩的心认真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1 (4).png

    倪金副书记说,江苏韩泰今年被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表彰为全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15周年“杰出贡献奖”,他代表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对江苏韩泰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淮安希望工程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校能够正确引导学生,培养学生的感恩之心;希望孩子们能珍惜机会,长大之后用自己的力量再去关心帮助他人,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1 (5).png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一起参观校园以及本次捐赠的体育器材和图书,捐赠仪式在充满爱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