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淮安市2020年团属青年社会组织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做好2020年度县级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团苏委发〔2020〕12号)文件精神,提升团属青年社会组织的创新发展能力。11月20日,淮安团市委举办2020年淮安市团属青年社会组织骨干培训班,来自全市团属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和各县区团委社联条线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培训。

 1 (1).png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交流分享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淮阴师范学院社会工作系赵海林教授和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田萍教授两位社会工作领域专家,以及为民间非营利社会组织进行多年财务工作的王静老师为学员授课。

 

 

    团市委社联部负责人侯秉树传达了团省委关于县级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建设的工作提示的精神,同时希望团属青年社会组织能重视组织的管理、项目的培育以及与团县区委的沟通交流;希望各团县区委重视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工作,整合资源,为其提供场地、经费、项目等支持,搭建交流的平台,积极发挥政治吸纳作用;希望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和团县区委紧密联系、齐心协力,朝着专业化、规范化方向发展,为共同构建覆盖广泛、充满活力的团属青年社会组织体系不懈奋斗。

 

    淮安团市委高度重视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发展对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引导青年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作用,多措并举积极培育和促进青年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有效参与社会治理创新。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通过培训、交流、智库咨询的方式助力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发展,引导团属青年社会组织为建设“绿色高地、枢纽新城”的美丽淮安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