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市领导参加庆“六一”活动并为“十佳少先队员”和“十佳少先队辅导员”颁奖

发布时间:2016-06-13 字体:
        5月31日下午,由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花漾年华童心向党"2016年淮安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王维凯、陈涛、陈洪玉、王红红等观看演出并为"十佳少先队员"和"十佳少先队辅导员"颁奖。




        今年"六一"前夕,团市委、市教育局和市少工委联合组织了首届"十佳少先队员"和"十佳少先队辅导员"评选活动。由各基层少先队组织推荐,经过材料初审和面试选拔,左乃心等十名少先队员荣获"淮安市十佳少先队员",刘弘等十名辅导员荣获"淮安市十佳少先队辅导员"。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主题突出,一张张稚嫩的笑脸映衬出节日的欢乐,一曲曲甜美的歌声唱出了心中向往。孩子们以合唱、舞蹈、情景剧、快板、器乐、歌曲串烧等形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唱响时代最强音,唱出最美主旋律。
        演出前,惠建林市长等市领导一行来到市实小,参加了以"做祖国的好儿童"为主题的大队会。主题大队会,围绕"学习做人传承美德"、"学习立志 报效祖国"、"学习创新 放飞梦想"三个篇章展开,少先队员们通过诗朗诵、情景表演、作品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和谐校园的幸福图景,抒发出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让在场的市领导深受感染,不时为孩子们的精彩演出鼓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