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涟水县举行“智慧树”幼教互动云平台捐赠仪式暨幼儿心理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6-06-17 字体:
        6月14日,由团涟水县委牵头组织的"智慧树"幼教互动云平台捐赠仪式暨幼儿心理健康知识公益讲座在涟水举行,团省委调研员、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沈一功,团淮安市委副书记李义翠,北京环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姜军,涟水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团涟水县委负责人等出席。
        据了解,此次北京环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向涟水县希望工程办公室一次性捐赠幼教互动云平台61套,智能考勤机129台,考勤卡15275张,捐赠总价值达240多万元,惠及涟水县大部分幼儿园。此次捐赠的智慧树平台,能够切实提升家长对孩子教育的参与度,有助于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更好地互动融合。
        捐赠仪式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金彩芬女士还为在场的幼儿园园长、青年教师及部分幼儿家长就幼儿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