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淮安团市委赴泰州开展“六个一”团建互检互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7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六个一"团建项目的全面实施,根据团省委工作安排,6月20至21日,由淮安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江苏省淮安中学团委、清河区清江浦中学团委有关同志组成的检查组一行3人赴泰州检查学习 "六个一"团建项目开展情况。泰州团市委学少部负责同志、泰州市教育团工委负责同志等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互检互学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靖江市新桥城实验学校、靖江市第一高级中学、靖江市滨江学校、姜堰区实验初中、姜堰中学、海陵区第二中学附属初中、海陵区海军中学等7所学校,对各校"六个一"团建项目进行了检查和学习。
        此次检查学习采用"一看"、"二听"、"三查"、"四问"、"五评"、"六学"的形式:一是现场查看"一角"和"一室"的布置情况;二是听取各校团委关于"六个一"团建项目工作的具体介绍;三是检查各校"六个一"团建的相关台账;四是现场询问学校老师及学生"六个一"团建实施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五是对照评价标准对各校"六个一"团建项目进行认真评判;六是学习借鉴兄弟学校在团建项目中的长处和经验。
        本次互检互学活动,收到了"看成果、学方法,看特色、学创新,看问题、找不足"的良好效果,圆满完成了"六个一"团建工作互检互学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