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市青联委员走进清中暨团市委“驻校蹲班” 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07-14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密切共青团干部与广大青年学生的联系,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落小落细落实,模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工作要求,团市委启动"驻校蹲班"直接联系学生团支部和青年学生活动。6月28日下午,团市委在江苏省清江中学举办市青联委员走进清中暨团市委"驻校蹲班"主题团日活动。
        清江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陈欣,副校长周建洋,党委副书记时正洲,团市委副书记朱书文及市青联委员代表出席活动,清江中学初二(8)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初二年级各支部书记、团员及校团委、团支部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朱书文向清江中学和初二(8)班团支部分别授牌,确定其为淮安共青团"驻校蹲班"工作定点联系学校和团支部。授牌后,清江中学和初二(8)班团支部将作为朱书文的定点联系学校和团支部,团市委将组织开展工作调研、专题团课、课外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与青年学生和老师们交朋友,协调解决学校共青团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


        随后,清江中学校长陈欣向团市委副书记朱书文及优秀青年代表顾海波、李宁、王煜颁发共青团校外辅导员聘书。受聘后,朱书记及青年代表将切实履行共青团校外辅导员职责,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参与、指导学校共青团工作,定期走进学校开展宣讲、分享、调研等活动,同时定期组织团员学生走出校门,参与实践活动,使学生开眼界、受锻炼、长才干。




        聘任仪式后,王煜、李宁、顾海波三位共青团校外辅导员先后与团员学生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