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市委召开高校挂职团干部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8-26 字体:
        去年9月,5名优秀高校团干部经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选派来我市挂职,挂任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清河区、清浦区、淮安区、洪泽县等4个县区团县(区)委副书记。一年来,他们积极融入、主动作为,勤于学习、躬耕实践,当好桥梁、担当作为,取得了显著成绩,有效推动了地方共青团工作的跨越发展。  
        昨日下午,在挂职工作结束前夕,团市委组织召开2015—2016年度高校挂职团干部总结座谈会。团市委副书记朱书文出席会议,5名高校挂职团干部、团市委组织部、学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挂职团干部结合一年的工作实践从挂职收获、校地共建、项目引进、工作创新等方面交流了成长体会和工作感悟;大家还对我市及县区共青团工作和挂职工作提出了加强校地合作、增加基层团组织话语权、项目化开展挂职工作等意见建议。
 
        随后,团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淮安市优秀挂职团干部的通知》,授予王珏、龙婧婧、张善荣、吴磊、廖晶晶等5名团干部"淮安市优秀挂职团干部"荣誉称号。
        最后,朱书文副书记为优秀挂职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为地方共青团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挂职干部们扑下身子,扎根基层,体现出"四个好":一是综合素质好,二是把握节奏好,三是处理关系好,四是作用发挥好。随后,他用三个词作总结:一是感谢,感谢挂职干部一年的辛勤付出,为共青团工作充实了力量、带来了新风、取得了成效;二是希望,希望大家把基层经验、浓浓团情和美好回忆带回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投入学校工作;三是祝福,一年挂职路,一生共青情,祝福大家不断取得新进步、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