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副市长赵洪权莅临团市委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02 字体:
        8月31日下午,副市长赵洪权莅临团市委调研,与团市委工作人员一一亲切握手。随后,在团市委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团市委书记室参加座谈。
 
        在介绍了团市委的人员、部门设置等基本情况和全市青少年基本情况后,团市委书记许根林向赵市长重点汇报了团市委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共青团改革,立足增"三性"、破"四化",按照"课题+项目+活动+产品=品牌"的思路,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研究确定了十大课题,整合全市各级团组织资源,以市县联动的方式,着力解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制约共青团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力争为共青团改革夯实基础、提供借鉴。同时,也汇报了团干部队伍和基层团组织建设薄弱、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共青团艺术幼儿园清浦分园重建等制约共青团发展的主要问题。
         随后,团市委副书记李义翠和朱书文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赵市长对团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实在、工作创新等方面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乘势而为、乘势而上,追求实实在在的成绩。奋力抓好当前,争取十三五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工作的精彩开局。二要高点定位、创新突破,以更加宽广的视野,超前谋划共青团改革工作。在学习团中央改革方案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谋划好淮安共青团改革这篇大文章。针对新时期青少年特点和需求,注重创新,多开展立意上有高度、创意上有深度,受青少年欢迎的有实效的活动。三要提升形象、打造品牌,锤炼创新实干的团干部队伍。事在人为,人在精神,要提升各级团干部的执行力、谋划力、凝聚力,推动我市青少年事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