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团市委书记许根林赴盱眙县、金湖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21 字体:

        9月19日,团市委书记许根林前往盱眙县、金湖县两地调研基层共青团工作。通过实地走访、集中座谈等方式,与当地团干部、青年创业者、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等深入交流。
        在盱眙调研时,许书记先后实地走访了青年农村创业示范项目淮大农业科技园和青年电商创业示范企业泗洲城农业开发公司。

        在淮大农业科技园,许书记与项目负责人市533英才工程首批领军人才袁书林进行深度交流,详细了解园区基础建设、农产品种植销售、品牌打造等情况,对袁书林博士产研结合以及扎根基层、探索钻研的精神表示赞赏,并表示市县两级团组织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在泗洲城农业开发公司,许书记在公司负责人芮锋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展示厅、生产车间。在了解到公司年产值已破亿并即将登陆新三板,许书记表示十分赞赏,并希望企业能带动更多的青年创业创富。
        走访结束后,许书记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强、盱眙团县委全体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汇报后,许书记对盱眙团县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团县委结合团市委十大课题,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深化改革等方面作出新成绩。

        在金湖调研时,许书记参加了金湖青春会客厅活动。在金湖木心书社,许书记与金湖县各界优秀青年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与会青年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与掌声不断。许书记还就青年提出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强调共青团要切实当好青年桥梁、做好青年朋友。许书记对金湖青春会客厅建设运行、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举措和质效表示充分肯定。在青春会客厅交流3个小时后,许书记还走访了返乡创业青年典型叶菁朗清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