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团情快讯

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在淮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10 字体:

        11月9日,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在淮安召开。团省委宣传部、各设区市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延伟主持。

        团淮安市委副书记李义翠致欢迎辞,向大家介绍了淮安的红色资源、交通区位、城市发展等基本情况。各市团委宣传部负责人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对2016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提出2017年工作初步设想和合理化建议。
        最后,团省委宣传部部长戴路讲话,从历史维度、世界维度和现实维度三方面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个人感悟体会。谈及明年工作,戴部长从方法论的表象问题、抽象问题、具象问题三个层面,剥丝抽茧、深入浅出地进行剖析,对如何做好团组织宣传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帮助大家认清当前形势背景、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务求工作实效。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周恩来纪念馆进行了"两学一做"参观学习。